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2019级新生生涯规划教育大会
2019-09-22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为了及时顺利引领新生做好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成长目标。9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厚德楼G101教室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课程分两个批次,共计4个学时,由学院教师尹文专主讲。

此次讲座,尹老师以“当前=最佳?快乐=能力-期待”两个公式展开讲座,并以生涯认知、自我管理、理性决策、适应坏境、角色平衡五个方面来围绕“生涯发展”讲解,从而深化主题,让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明确努力的方向与目标。此外,尹老师还指导新生填写了职业倾向测试,帮助新生们更快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并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与方向。希望新同学能在大学期间付出百倍的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出色地完成大学学业。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作为学院新生专题教育之一,意在让新生掌握科学的生涯规划技能,规划好大学生活四年里初步的目标。希望新生们牢记老师的嘱咐,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