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相聚美丽重科工商院,开启精彩人生新起点
2019-09-09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2019年9月4日,我院迎接新生工作在重庆科技学院主教楼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新生即将齐聚在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成立了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详细的部署了迎新工作的流程和任务安排。早上7:30,迎新现场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学院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就位,伴随着2019级新生的陆续到来,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展开。

迎新现场异常热闹,工作人员认真接待学院每一位新同学,核对并执行入学报到工作流程,积极为每一位新生答疑解惑。工作人员的热情不仅让新生倍感温暖,也得到了新生家长的肯定。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校长尹华川分别到各个学院慰问并视察迎新工作,学院各级领导、大一各专业辅导员、系主任以及专业负责人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学生家长交流专业情况。

伴随着夜幕的降临,第一天的迎新工作也接近尾声。希望19级的新生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站在新的起点,放飞梦想,做全新的自己。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