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换届大会
2019-06-28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为了充分发挥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学院文化建设。2019年6月12日下午三点,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c组团举行了换届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团总支书记梁琼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一段暖心的换届视频,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了精彩讲话,给大家分享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小故事。随后,2018届学生会主席赵宇鑫代表全体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第二个部分,梁老师为优秀学生会主席、部长颁发了聘书及画册。随后,学习部、科创部等六个部门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第三个部分,梁老师对本年度学生工作情况及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的成员可以携手合作,将学生会越做越好。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这一年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还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在将来各部门通力配合,共建魅力工商。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