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06-28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6月2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19年毕业生及家长代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游静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江燕玲教授宣读了学校关于准予杨哲等608名本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接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万玺教授为毕业生行“拨穗礼”,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最后万玺教授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并希望他在未来的生活工作懂得 “学习、责任、感恩、奋斗”八个字重要性,更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传承重科精神,推动科技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怀揣着新的理想与希望,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曾经朝夕相处的校园,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