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二十期第三讲
2019-05-21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为培养新一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5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在E313开课,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书记担任主讲人。他以“修身以德,励志勤学”为主题,为在场83名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尹书记在培训会上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的讲话,向大家提出了修身立德的要求。“立德修身”是历代古圣先贤涵养身心的价值追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当代大学生,应该以古圣先贤为楷模,追求宽厚诚实,仁义慈祥的行为准则,树立以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的道德风范。同时,尹书记指明了修身以德的方向。于当代大学生而言,立德就是常怀爱心,积德行善,争做一个从内涵修养到外在风范的典范。最后,向同学们提供了励志勤学的途径。提醒大家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在修身立德的同时不能忘记学习与进步。培训最后,尹书记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话激励大家,希望大家能求索进取自律常新。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能有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自己肩上的重担有了深刻的了解,相信他们一定会有所感悟,有所行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强大国家,构筑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的美好社会,成就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公民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