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2019-05-21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要求,培养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实践能力。5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505举办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李巍、万玺等五位评委对进入选拔赛的14支队伍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

学院共60支队伍报名初赛,初评14支队伍100余名学生参加复赛。选拔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部分,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作品,并从项目介绍、行业分析、市场定位、营销策略等方面深入分析。评委老师从项目计划书撰写、市场分析和推广、财务报表的撰写等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指导。经过评审“海苔-打造新型海归求职平台”、“家用智能灌溉系统”、“智在云端-云财务服务终端”获院内一等奖。

从本次参赛的规模和组建队伍的情况看,参赛总量呈现逐年上升,实现了学院在学科竞赛提出的“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参赛的目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