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二十期第一讲
2019-05-14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8日下午4点在E211顺利开展第二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第一讲,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教授担任主讲人,共 102名同学参与。

江书记围绕“青年之责,时代之光”的主题展开培训,以“人生的意义”为例,引出了大家对人生道路的思考。江书记在培训中反复提到“青年责任”一词,既看到了她对青年成长的关心,又展示她对青年未来的信心。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材料详实,既有深厚的理论支撑,又有鲜活具体的事例佐证,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为同学们开阔了新视野,对未来规划更加的明晰。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认识、明白肩上所承担的时代责任,也对我院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