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04-30 工商管理学院 梁琼 

4月29日上午7点30分,工商管理学院在立德体育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热情高唱国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国栋作为学生代表在升旗仪式上作了以“弘扬五四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为主题的演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升旗仪式上发言,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讲话精神对在场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奉献国家;二是要立志,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本次升旗仪式让青年同学们再次重温了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不畏困难,坚定为祖国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的信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