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青春励志红五月——“青年之声·歌颂新时代”合唱比赛成功召开
2018-05-30  

2018年5月27日19:00由校团委、宣传部、关工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共同承办的以“青年之声·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红五月合唱比赛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活动中心盛大召开。

本次合唱比赛邀请的嘉宾有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宣传部部长彭体春、宣传部副部长邹莉、学工部部长蒋国华、学工部副部长邓艇、学工部副部长何晓松、校工会副主席彭渝、校团委书记都进学、校团委副书记邓暖、校团委副书记杨帆以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合唱比赛评委的有重庆师范大学吴洪远老师,重庆大学校团委合唱艺术指导老师夏汝立,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钢琴及合唱专业教师邓礼坤。

本次比赛在法政与经贸学院所演唱的《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用其独具匠心的唱法、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嘹亮高亢的歌声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深厚的爱意和对未来的憧憬。其中由工商管理学院带来的歌曲《青花瓷》,在中国民族独有的五声调式旋律中,将中国风元素融入民族感情,含蓄地表达了工商学子对祖国深沉的爱与期盼,并凭借这首经典歌曲的创新演绎获得红五月合唱比赛“三等奖”。

活动尾声,重庆师范大学吴洪远老师对本次大合唱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表示“重庆科技学院青年学生不仅思维活跃,而且富于创意,不但很好地传承了刚毅的民族气节,而且展现出了新的风尚。”紧随其后的颁奖典礼将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在一片片喝彩声中,本次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卓越的集体协作精神和强烈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学生讲求创新、奋勇向前的进取精神。最后,再次恭贺获奖的各个学院,同时对每一位工作人员及参赛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