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5-11  

【工商管理学院】5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立德体育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各年级专业辅导员及全院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骏增作为学生代表在升旗仪式上作了以“建功新时代,你我共前行”为主题的国旗下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给全体学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心系祖国;二是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三是勤于实践敢于担当。他说,青年大学生应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勉励全院师生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