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04-26  

4月25日下午,共青团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主楼A105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昌、校团委老师及学院94名学生代表参会。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代水冰主持会议。

会议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郑辉昌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嘱托和谆谆教诲,做有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开拓奋进、践行要求的时代先锋。大会通过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宣读学院出席学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选举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选前准确统计到会人数、选举。此次团学代表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9名师生参加学校共青团第三次团代会代表以及16名学生参加学校第二次学代会代表。最后,我院第三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旋律下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