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三·七”女生节
2018-03-10  

3月7日中午12:10,本次活动在礼宾部的舞蹈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欣赏。据悉,开场舞结束后的“魅力表白墙”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把自己想说的话留在展板上和信封里,不仅有对女神的表白、,还有对闺蜜的祝福、对女同学的赞赏……独特的“爱就大声说”――话筒表白环节更是吸引了不少外国友人的参与和支持。此外,本次活动还为参与的女生准备了玫瑰花、纸巾、香皂等贴心的小礼品。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信封准确无语地送到收信人手中,表白便利贴将在活动现场继续展示。

本次“三·七女生节之魅力表白墙”活动博得大家一致好评。大家通过写信这种古色古香的方法表达了对女生的关爱,加深彼此感情。活动中展现了同学们尤其是女生的青春风采,帮助女生正确地认识自己,更多地关注自己的涵养和性格。

撰文/权益部谢菁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