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招生就业>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2019-11-18  

【工商管理学院/代水冰供稿】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1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行。德勤华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融创集团、万豪酒店等51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学院2020届8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招聘现场有1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学工部、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到场与企业做交流。

获悉,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高毕业生就业面试质量为导向,扎实推进毕业生“三个一”指导,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各专业分别举办了就业面试和就业帮扶活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确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

本次双选会为工商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为其他年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身体验招聘会的机会。招聘会结束后,学院将进一步关注学生在本次双选会的就业情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