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招生就业>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20-04-30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4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主持,党总支书记江燕玲、院长万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学生就业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讲到,全院教师务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稳步推进疫情防控下,积极推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强调,全院教师务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严守工作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坚决遵守教育部“四不准”的规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抓实抓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带头作用,克服一切困难,共同完成促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学院院长万玺讲到,促进毕业生就业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院教师务必深入学习教育部、重庆市和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充分起到带头作用,做好各系本科生导师工作安排,形成合力,落实本科导师三全育人的各项工作要求,本科生导师在指导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过程中,进一步强化对毕业生多元化多方位就业的引导,辅导员精准掌握情况,做好学生帮扶,全力保障就业。

参与教师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努力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