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招生就业>正文
会计系第一届赛课计划暨“中华会计网校杯”校园财会知识大赛顺利完成
2017-09-28  

为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全院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理解和技能训练,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财商素养,学院会计系举办的第一届赛课计划暨“中华会计网校杯”校园财会知识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以赛课形式开展,得到了中华会计网校的大力支持。比赛借助“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的网络比赛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进行远程网络比赛。比赛从2017年4月份开始,在院系两级部门的充分组织下,全校学生自主报名,通过中华会计网校网络比赛平台远程注册认证以个人的身份参加校园比赛。比赛分为网校听课学习(一个月时间)、网上答题练习(两周时间)和现场网络答题比赛(60分钟)三个环节,历时3个月。比赛成绩也由三个环节的成绩汇总构成,全面考查了学生的综合业务知识和持续学习能力。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校包括非会计专业120名学生参与。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此次大赛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会计系承办。通过此次大赛,不仅促进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专业技能的掌握,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动力,掀起了全院学习财会知识、加强财商素养的热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