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招生就业>正文
2017级新生第一照--—记工商管理学院迎新第一天
2017-09-06  

迎着初秋蒙蒙的细雨,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迎新季。上午,学院领导、专业老师及辅导员现场指导、参与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了让小萌新们感受到我大工商的迎新热情,学院特意为萌新们准备了“新生第一照”迎新特辑。幽默诙谐、轻松活泼的小互动缓解了各位小鲜肉初来乍到的紧张感和陌生感,家长们在现场也纷纷摆起pose,活动场面极其热烈。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