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人文社科科研团队首次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18-05-14  

近日,科技部下发通知,由我院魏祥健和游静教授参与的《成渝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获支持立项。该项目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专项之一,旨在为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针对我国现代服务业发展模式创新不足、科技创新支撑不足、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薄弱等突出问题,以新一代信息和网络技术为支撑,以“创新、开放、分享、协同、融合”为发展理念,以提升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与水平为主题,创新现代服务科学,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融合,打造现代服务支撑平台,推进“产学研用”结合的跨学科、综合交叉科研团队和联盟建设,重塑现代服务业技术体系、产业形态和价值链,提高科技在现代服务业增加值中的贡献度,创新发展跨界融合的现代服务新生态,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该项目由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牵头,包括成渝两地25家单位联合参与申报,合同总经费1323万元,我校负责子课题1任务四的研究,获得国拨经费20万元。这也是我院首次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的研究,推动了我院的科研水平和科研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