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活动
2021-03-09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座谈、学习、观影等方式忆党史、颂党恩、强党性,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陶冶教职工的爱国情操,凝聚起红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为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各分工会小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比如听一次党史专题讲座、阅读一本党史图书、传唱一首爱党爱国歌曲、举办一次爱党爱国诗歌朗诵会、撰写一篇党史学习心得等,引导广大教职工学党史、知党恩、念党情,树立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电影“红色娘子军”,学习红色娘子军精神,讲述党史故事、弘扬红色传统,让红色娘子军精神成为引领女教职工参与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进一步加深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史”,用党的历史经验和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