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生教育  党群工作  教务在线  对外合作  学校主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干部专项培训
2019-12-2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干部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12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干部专项培训暨参观冯玉祥旧居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管理干部、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总书记江燕玲讲到,学院管理干部、辅导员是学院日常运行坚实的后盾,要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起到可靠的保障作用。她强调,希望各位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团结同志和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建设发展做贡献。

院长万玺讲到,学校学院正处于快速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管理干部、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提升对新政策新制度的认识水平,精准理解,精准把握,立足岗位,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高效率完成上级和各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武装头脑,提高认识,树牢岗位意识,为学校学院建设努力奋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管理员入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登陆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